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在科研大会上正式成立“双碳研究院”
2021-12-15 11:34   双碳研究院

2021年11月10日,在科研大会的开幕式上,刘军院长和宋晓欣副书记为双碳研究院揭牌,宣布双碳研究院正式成立。张旭凤副院长对成立双碳研究院做了进一步说明。

此次双碳研究院成立是学校立足自身科研特色与优势,聚集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以及城市副中心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双碳研究已经成为学校重要的优势和特色研究方向,部分研究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新组建的研究院将对标市级高端智库标准,建设成为服务区域发展的重要决策支持平台,产业服务基地,争取“十四五”时期入选首都高端智库。

北京物资学院在双碳研究领域积极开展前瞻性布局研究,持续凝练研究方向,拓展研究优势,积累研究成果,通过努力已经成为学校重要的优势和特色研究方向,部分研究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双碳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