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京东零售 双碳研究院碳减排相关工作对接
2021-12-24 13:11   双碳研究院

2021年12月23日上午,京东零售及供应链专家来我校商谈校企合作事宜,何明珂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京东零售学院曲宁宁院长、科研处处长王成林、双碳研究院执行院长于晓辉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京东学院执行院长孔德超主持会议。

何院长指出,京东零售与北京物资学院在前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绿色供应链课题研究有很多共同的合作需求,希望双方积极将合作共识转化成具体的合作点,共同制定工作方案,形成工作机制,积极推进合作落地,尽快形成合作成果。京东零售曲宁宁院长回应指出,京东零售致力于提升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实战能力,基于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目标,希望借助于北京物资学院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专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加强双方在供应链知识沉淀方面的合作,真正产生对双方都有益处的成果。

于晓辉教授表示物流行业的碳减排具有跨越省际特色,如何对物流行业碳减排数据进行追踪和定义是一个值得深入研究的议题,希望未来能与京东物流就此研究方向展开合作。

北京物资学院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院长何明珂、科研处处长王成林、双碳研究院执行院长于晓辉、讲师李珺。

京东零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京东零售学院院长曲宁宁、京东零售-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提升部负责人潘磊、采购部负责人苏卿,京东零售学院专业力负责人杨彤、通用力负责人孙睿、领导力负责人王蓉、中台负责人王秀杰、政校企合作负责人汪世龙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双碳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