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院专家积极参与城市副中心政府服务活动
2022-06-21 12:51   双碳研究院

当前,副中心处于高密度和高强度的建设中,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涌入、越来越多的产业落地,以低碳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为主要内容的副中心,存在一定的压力和挑战。

610日,学校双碳研究院执行院长于晓辉参加通州区政协举办的关于加强低碳绿色城市建设,推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会,她针对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中低碳绿色城市建设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通过认真梳理分析研究,提出了关于绿色供暖、生态补偿和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方面的建议,为更好建设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助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给以对策。为推进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更好响应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找出制约低碳绿色城市建设的实际问题,探索合理有效的解决办法,为城市副中心率先实现“双碳”目标、实现低碳绿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双碳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