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3年双碳研究院工作部署会成功召开
2023-03-03 21:36   双碳研究院

为更好地开展2023年双碳研究院工作,强化双碳研究院科研水平和成果应用实践价值,2023年3月2日下午两点,双碳研究院全体专职人员在崇德楼1013办公室召开年度工作推进部署会。

双碳研究院首席专家王文举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科研处王成林处长、专职人员于晓辉、王雅娴、李光臣、余曼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双碳研究院执行院长于晓辉教授主持。

首先,于晓辉院长汇报了2022年度双碳研究工作完成情况,包括科研论文、课题、专著等,以及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随后,王文举书记询问了每位专职人员近期工作内容及进展,并针对每个人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指导。接着,王成林处长汇报了与双碳研究院和绿色发展相关的工作安排。最后,王文举书记针对2023年如何开展工作作出部署。王书记提出,首先,要做好2023年双碳研究院工作方案;其次,针对双碳研究方面的工作,既要顶天又要立地,要围绕北京市、通州区城市副中心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更实际的工作,提出可用建议;第三,未来双碳研究院的发展可进一步拓展至绿色发展方向。

  此次会议为2023年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做实能源、物流、建筑、消费等领域双碳研究工作,未来也进一步拓展双碳研究功能及发展方向,争取获得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同时,也为北京市碳中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双碳研究院